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财经  >  正文
世界500强爱嘉兴!今天,乐高宣布扩大嘉兴工厂产能
2022-01-04 20:11

今天,

乐高集团宣布

将扩大其位于嘉兴的工厂业务


乐高集团首席运营官

 Carsten Rasmussen表示:

“近年来,我们看到在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对富有创意和趣味、高质量和安全的乐高玩乐体验的需求强劲。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乐高爱好者获得这些体验,我们正着手投资于加大嘉兴工厂的生产能力和新设备。”

扩建项目将包括新增一个高架式自动化立体仓库增加注塑设施和用于加工乐高积木颗粒的车间,共计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42000平方米的面积,并将显著提升潜在产能。据介绍,工厂扩建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

乐高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家族企业,创立于1932年。乐高嘉兴工厂由乐高公司于2013年投资设立,是乐高集团设立的首个亚洲工厂。2014年4月,在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亲临见证下,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设,成为乐高集团在亚洲唯一一家工厂,2015年底开始生产。

位于桐乡大道旁的乐高工厂,四周没有高耸的围墙,而是用绿色的网格栅栏围着,远远地就能看到厂区建筑墙上巨大的乐高人仔图案。进入乐高,随处可见的是有趣活泼的乐高元素。工厂的墙体上、玻璃上,都贴有小人仔的图片,是一种欢迎也是一种陪伴。

乐高嘉兴工厂拥有先进科技,与乐高在全球其他地方的工厂一样,采取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经过6年发展,目前企业拥有员工1200人。6年间,乐高嘉兴工厂快速稳健发展。一开始嘉兴工厂只能生产数量比较少的产品,而如今已经发展到能够和乐高全球其他工厂一样,生产全品类的乐高产品,可以让亚太区的消费者和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一样,在第一时间买到乐高推出的新产品。

“我们可以供应大约90%的亚太区市场需求。这其中,既有母公司的全力支持,也有所有员工的齐心努力,当然也离不开嘉兴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在此前的采访中,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志表示。

目前进一步扩大嘉兴工厂的相关工作已经开始,随着此次新增投资,未来嘉兴工厂将更好地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乐高玩乐体验的强劲需求。


增资扩产

是企业对嘉兴营商环境最实际的点赞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

就收获这样的好消息

赞!

愿政企合力

成就梦想,收获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