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财经  >  正文
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嘉兴银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12:23

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嘉兴银行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积极部署、层层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滚滚热潮,切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实效,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覆盖。


启用“空中党课”

让学习宣讲不受时空阻隔



嘉兴银行全行党员数超600人,且人员分散异地,如何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嘉兴银行的虚拟演播厅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委书记宣讲


嘉兴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斌走进虚拟演播厅,以《凝聚奋进力量 展现全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为全行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党课”,彻底打破了学习教育的时空壁垒。

     与此同时,全会相关学习资料以及全行学习贯彻动态,也通过嘉兴银行掌上学习平台——“随e学”以及嘉银内网专栏进行展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大课堂+微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营造“共参与、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




活用“红色阵地”

让学习宣讲更常态化



在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总行各直属支部也迅速行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六中全会文件,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深邃内涵,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总行党委委员纷纷带头领学



“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我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增强业务本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激发动力。”

……

嘉兴银行党群服务中心


焕新启用的嘉兴银行党群服务中心成为了全会精神学习宣贯的重要“红色阵地”。总行各直属支部已先后在此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12次,覆盖党员245人。




重视“学思践悟”

让学习宣讲的作用落到实处



各分支机构的基层党组织也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系统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

学习重在感悟,贵在践行。


各分支行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纷纷通过开展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笔记“大比拼”,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表示,将结合“开门红”,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嘉兴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注入“嘉银动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