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财经  >  正文
喜讯!嘉兴实现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满堂红”
2021-12-31 16:20

记者今天从嘉兴市工商联了解到,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嘉兴市所属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工商联均被全国工商联确认为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实现了“满堂红”。


嘉兴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评选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严格对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准和各地制定的细化量化指标,并在各省级工商联审核推荐和全国工商联复核确认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才最终评选出各地‘五好’县级工商联单位,可以说这个奖项得之不易,‘含金量’十足。”

据悉,嘉兴市各县级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提出“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标准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全面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着力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开创了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