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一座城 一条心 一定赢 嘉兴楼市重回正轨 迎接春暖花开
2022-04-13 10:07

  正如回暖的天气,4月10日,嘉兴迎来好消息,市本级“三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同步调整管控措施。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学校的有序复课,新房入市、热盘加推、售楼处暖场活动……嘉兴楼市也重回正轨,迎接春暖花开。

  

暖心抗疫,房企在行动

  这波疫情以来,全城抗疫行动迅速响应、多个社区连夜排查、数千名志愿者投身防控一线、全民核酸检测、社会面动态清零……嘉兴全市上下戮力同心,以必胜之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其中,有不少房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紧急招募志愿,高铁南站急需支援……”清明节期间,得知嘉兴高铁南站急需志愿者支援的消息后,中共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紧急召集房地产行业志愿者,参与到为嘉兴疫情防控守好“南大门”的行动中。

  据悉,市房协从3月中旬开始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守小门”志愿行动,先后组织近80位志愿者化身“小红”“小蓝”“大白”参与基层防控一线、高铁南站防控行动,把好“外防输入”第一关,为基层抗疫贡献房地产行业力量。

  “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南湖区房协联合浙江省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发起爱心倡议,计划为全区中小学师生送上一份专用防疫包,获得了多家房企的积极响应。

  有召必应,守嘉有我!平湖市房协募集抗疫善款上百万元、佳源集团派出职工支援抗疫一线、嘉兴万科为封控社区送爱心蔬菜、鸿翔集团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与嘉兴并肩抗疫……各地房协、众多房企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一座城、一条心、一定赢的抗疫决心。

  

复工复产,提振楼市信心

  受疫情影响,4月第一周嘉兴市本级共成交商品房38套,环比前一周下降88.6%,其中住宅35套,环比前一周下降88.1%。好在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嘉兴市本级应急响应下调为Ⅲ级,各区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复学,楼市也从停摆状态中恢复过来。

  据初步统计,4月嘉兴新房预计将有8个项目或迎开盘,分别为未来城市·幸福里、华润·润府名园、华润·静安府邸、融创·嘉望府、荣安·嘉樾庄、中海·汇德里、合景环汇商业广场·臻颐府、卓越·秀宸华府等。其中,华润·润府名园、华润·静安府邸、融创·嘉望府、中海·汇德里、卓越·秀宸华府为首开。

  除了新房入市、热盘加推外,受疫情影响一些楼盘推迟开放的美学售楼处、样板房也即将面世,为市民带来置业新选择。

  譬如,华润·润府名园营销中心“国商印·艺术中心”即将启幕。该楼盘是华润置地在嘉兴国商区的首作,也是区域内距离中央公园最近的在建项目,打造建面约108~200平方米,集光幕著品、写字楼、精品商业、艺术中心、滨河景观于一体的复合型住区。

  华润置地携嘉城集团落子秀洲区的静安府邸,其摩登东方“静安会客厅”示范区即将开放。该项目由17幢住宅组成,为建面约100~160平方米的精装住宅,一脉秉承静安府系的锻造标准打造。

  前不久,位于湘家荡的新希望金地·锦粼鸣庐获得首张预售证,共8幢146套房源,小高层预售均价14050元每平方米,低层均价18850元每平方米。预计本月,锦粼鸣庐样板区即将开放,届时嘉兴首个宋风园景将全新呈现。

  此外,嘉兴出台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嘉兴部分银行可申请延期还贷等利好消息,也为疫情之下的楼市提振了信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