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汇大国工匠造诣 礼献科技城芯的港范国际生活
2022-04-13 10:15

  当国匠中海幸会嘉兴科技城芯,一脉港范国际标准,为城市再造封面作品。

  

世界500强第13位成员企业

大国工匠,扛鼎央企担当

  中海集团是中国建筑的全资子公司,素有工科之誉。中国建筑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海地产秉承先进的开发理念,成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

  

扛鼎央企担当 在港43载

征服国际行业标准

  中海集团1979年创立于香港,拿到香港5项c级施工牌照,参与承建香港大型公共设施,如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新机场等。至今约15个香港人,就有一个人住在中海建的房子里。

  

经营稳健 能力卓越

业务布局全国90余城

  中海地产专注于房地产开发,43年间布局全国90余城,开发项目1700余个,为城市创造精品,引领行业品质。

  

中海首入嘉兴封面作品

高端里系 汇德里礼献嘉兴

  2022年,中海首进嘉兴,带来高端里系产品——汇德里。以超越作品,代言国际精奢人居典范。

  

礼献城芯 与嘉共兴

下一个“东方硅谷”傲然崛起

  汇德里位踞嘉兴科技城轴心,执掌科技大道中轴动脉,尽揽科创、人文、商业等优越配套,重塑嘉兴高阶人居标杆。

  

醇熟配套环伺

尽揽生活万象

  纵横交通:三环高架/科技大道/沪嘉城际铁路(规划中)便捷通达全城,链接长三角;

  繁华商业:自带建筑面积约2378平方米社区商业,项目周边汇聚万达广场、九曲里等商业中心;

  自然生态: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槜李湖公园,天然氧吧环伺。

  

用同频香港的国际标准

打造酒店化的社区大堂

  汇德里社区大堂以香港瑞吉酒店为范本,构建出融合东情西韵的高雅奢华入户大堂;同时融合酒店社交大堂理念,打造邻里休闲会客空间“汇德里邻里中心”,为嘉兴献上品质生活礼遇。

  

集合全球知名公园理念

  汇德里汲取三大世界公园生活美学哲思,打造出拥有约38%绿化率的全龄多场景多功能六大主题景观以及十大景观节点,为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工科基因,七重质量检测

  中海地产,秉承工科基因,严苛推出七重质量标准,用谨密的施工态度和高难度的施工做法,确保交付效果达到品质标准。

  

以“千尺空间”

表达空间舒适度

  汇德里项目汲取在港多年对于空间高效利用的设计能力,兼顾房屋尺度与舒适度,应用LDKG设计理念,打造自在阔绰的通厅,形成家庭社交的愉悦主场。

  与此同时,汇德里还高配有新风、地暖、中央空调等全配置,更臻选东芝、博世、百朗、科勒等国际知名精装品牌,提升居住精致度。

  

6大专业动线区分各类场景

  汇德里以人性化理念为前提,打造搬家急救动线、快递外卖动线、垃圾收集及清运动线等6大科学动线,赋予居者更多的幸福感体验。

  

港府大楼的专属管家

2022北京冬奥服务商

  中海物业,香港特区政府甄选服务单位,同时将“物业管理”概念引入内地的企业。2022年,中海物业为冬奥幕后护航。3月,中海物业正式进驻香港青衣方舱医院,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物业保障服务。在汇德里,中海物业将以高标准服务,构筑业主美好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