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爱在嘉湖丨碧桂园与你“疫”路同行
2022-04-08 15:49

  2022年3月以来,嘉兴与湖州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碧桂园浙北区域党支部及各项目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驰援防疫一线,送去慰问物资,积极配合助力地方抗疫工作。

  送去慰问物资,驰援抗疫前线

  为进一步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生活物资,在浙北区域党支部的组织下,3月16日,湖州碧桂园云望里项目工作人员为湖州市八里店卫生院防疫卡点值守人员捐赠方便面30箱。并对防疫工作者日以继夜的抗疫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

  3月28日,平湖碧桂园蔚蓝项目积极响应平湖房地产协会及平湖市房地产管理处组织的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碧桂园蔚蓝项目向平湖新仓镇人民政府及独山港人民政府捐赠了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助力地方抗疫防疫工作。

湖州碧桂园云望里项目物资捐赠现场照片

平湖碧桂园蔚蓝项目物资捐赠现场照片

  物业筑起社区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当前,嘉兴周边地区多点、多源、多发等态势持续加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前所未有。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从深夜到黎明,平湖碧桂园全体物业人员齐心抗疫,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平湖碧桂园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

  为做好“应检尽检”工作,平湖碧桂园在小区内开辟了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由物业人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做好测温亮码、信息采集、核酸取样工作。全部物业人员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维护秩序、帮助居民提前扫码登记信息,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录入信息。除了做好全员“应检尽检”工作,在平湖碧桂园,安保人员24小时做好卡口值守,保洁人员每天对电梯、车库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3次消杀,尽显责任与担当。

湖州碧桂园凤樾府项目物业搭建防疫帐篷

  4月4日凌晨,湖州碧桂园凤樾府及繁华里小区被划为疫情管控区,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项目物业便配合社区及时安排防疫工作。五点半,项目物管人员便已完成防疫帐篷搭建,并对即将出门的小区业主进行安抚与解释。在面临“只能进,不能出”的规定前,物业物管人员、客服管家主动选择赶赴一线共同防疫。上午9点50分,物业的党员先锋队主动协助医护人员对全小区业主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随后,物业对全小区进行全面消毒。从社区管控开始,管家们频繁为业主运送生活物资,一趟趟不厌其烦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

  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努力奉献国家、回馈社会。迄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100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16省57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已助力49万人脱贫。未来将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碧桂园浙北区域贯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家庭、 开展“政企联建促发展·夏日清凉沁人心”专题活动、向政府公益项目捐款、为环卫工送去爱心早餐、公益义诊、赠送防疫物资等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温暖了这座城市,也温暖了城市里的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