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与城市同发展 与时代共奋进 双榜评选“破译”领军房企优秀基因
2022-03-30 10:10

  去年初以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嘉兴市各行各业不断探寻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外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追求和向往。房地产行业作为经济的压舱石和稳定剂,更是稳健发展,表现出强劲的韧性和品牌价值。

  为选树典型、表彰优秀,嘉兴品牌力量榜暨嘉兴日报第八届城市金马奖评选活动即将启幕。本次活动继续以公正之心集合业内权威和读者意见,在房产、金融、医疗、旅游、商业等领域评选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嘉兴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领军企业。

  眼下,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回归管理和品质成为大势所趋。在新需要的呼唤下,本次活动以“重信誉”“优品质”“强实力”为关键词,选树一批诚实经营、资质高、信誉好,在嘉兴市具有品牌影响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均有较高知名度,并对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房地产企业。

  近年来,依托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取得的初步成就为基础,嘉兴房企加速自主转型,将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和安全、智慧的服务体系植根于社区之内。如嘉兴万科、鸿翔嘉兴、融创嘉兴、嘉兴华润置地等多家领军房企,快人一步地重塑价值体系,并逐步引领整个房地产行业向这个方向迈进。

  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如何赋能更多价值?一众“明星楼盘”树立标杆。以打造了嘉兴首个未来社区的华润·未来城市·幸福里为例,它带来的不仅是一个优质的建筑产品,更是生活习惯的革新,兑现了未来邻里、教育、健康、生活等全维度的进化。

  同样作为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的万科·渔里未来社区,以“给记忆一个未来”为使命,创造人文、生态、智慧交织共生的“江南理想生活的都市范本,为“万科式美好家”赋予了新的内涵。

  又比如本土责任民企鸿翔去年在市本级打造的云望雅苑和东望金邸两大“望系”产品,以宽境巨幕新趋大宅,臻筑嘉兴罕有的人文奢宅住区,引发了“鸿翔热度”。同样是“嘉兴人”的佳源,从早期的巴黎都市、罗马都市,到如今的四季花园、四季星城、锦绣府,佳源用27年深耕的经验换来了嘉兴人的一路追捧。

  而来自香港的兴业和中海都有着深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2012年,香港兴业首入嘉兴,历时10年,打造5个项目,5盘皆位于主城热土,擦亮了“香港兴业国际”这张金字招牌。汇德里是中海进入嘉兴的首发之作,从示范区的打造到整个项目的规划,不难看出其诚意和实力。

  嘉兴城市因湖而名、因湖而兴,可以说嘉兴每一个时代的发展重心,离不开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湖区。不管是择址秀湖西的融创·嘉望府,还是湘家荡的新希望金地·錦粼鸣庐,都铆定板块价值,顺应城市发展趋势,为嘉兴带来了高品质湖居生活。

  除了筑造品质人居,这些房企多年来关注时事、热衷公益,对外聚力诚信经营,对内做好员工关怀,塑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在疫情当下展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可以发现,领军房企更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延伸价值,也只有真正以产品说话、价值赋能的房企,才能获得这座城市的认可与尊重。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