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传承华润品质 为嘉兴,再造一张城市封面
2022-03-30 10:14

  每一部伟大的时代作品,都倾注了华润置地对于城市脉络的深入解读,呈现的不仅仅是建筑、景观及服务上的高品质,更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

  

以伟大作品回应时代期待

  以不凡作品,为时代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作为首入嘉善的献礼之作,时代大观镌刻着华润置地的至高诚意。嘉善首个沉浸式“时代之境”示范区惊艳面世, 回应一城期待 。而润府名园作为国商顶序华润置地定鼎之作,更让世界看到了全新的嘉兴。历经时光淬炼,筑就世界匠品。华润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作序,在嘉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又一笔传奇。

  

实力派央企的世界级风范

  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84年前,华润的前身“联合行”在香港创立。84年后的今天,华润发展成为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跻身世界500强第69位,业务涵盖产业金融、大消费、大健康、

  城市建设运营、综合能源、科技及新兴产业六大领域。华润集团将触角延伸至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资产规模过万亿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数据来源于华润集团官网)

  

华润置地与嘉兴共生长

  在每一座城市崛起的进程里,都可以看到华润置地的身影。作为华润集团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嘉兴首席合伙人”的使命,与嘉兴潮向并肩,用行动建设城市。与此同时,华润置地与秀洲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全面参与嘉兴全域发展建设。2021年,华润置地首入秀洲,以一部恢弘巨著——静安府邸,敬呈伟大时代。

  

摩登东方示范区

静安会客厅重磅压轴

  在嘉兴,总要去一次南湖天地。在嘉兴,总要住一次华润置地。此次华润置地携手嘉城集团首入秀洲,以门庭、风范、匠心、智享、艺术五重基因打造静安府邸,为秀洲带来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秀洲首个摩登东方示范区——静安会客厅即将风华盛放,敬请期待!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