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华景川·溪上云筑 贵隐繁华中 嘉兴珍藏的城市低密理想
2022-03-30 10:15

  北京的四合院,晋商的大院,江南的园林……围墙围起的院子里,不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一个家族的代际传承和精神世界。

  现代都会文明重塑了城市的形态,高楼大厦取代了田园牧歌,霓虹灯光遮住了漫天星辰,一方院落生长的静土,却越发难以寻觅。幸好,在溪上云筑,我们依然能够邂逅理想。

  

天赋地脉

自然而然的东方院落

  对于坐落于凤桥的溪上云筑而言,落址于此并非偶然,而是深思熟虑之后,与城市合谋的时代发声。

  惯看今日之凤桥,咫尺梅花洲6676亩绿地,堪称不可多得的都会生态谧境。高铁新城、科技城两大高能级板块的不断辐射,让这个历史悠久之地逐渐走向嘉兴的发展前沿。

  不负天赋地脉,溪上云筑以东方院落文化为基底,精心打造1.5容积率低密社区。更以“金陵第一园”瞻园为底版,匠造“一园五境”的山水画境,三重归家礼序,五重园林风景,让城市的边界消融在自然而然的笔触里。溪上云筑的院子,便在这样的诗意土地之上茁壮生长。

  高达2米多的实体围墙,围合出一座座独立的院落世界。简洁明快的新中式风格,开阔的四合院格局,昭示着东方院落跨越时光的恒久生命力。每一座院落均附带最大约160平方米南北双庭院,让梦想中的花园生活来到现实。

  一方庭院,不仅是珍藏欢笑时光的生活场所,更是自在徜徉,对话理想的精神领地。多少难忘的情感与回忆,就凝结在这样的院子里。

  

造极奢侈

映照理想的自由之境

  对于产品主义者溪上云筑而言,无论是屋外的院子,还是屋里的空间,每一寸时光都不容辜负。

  进入室内,约3.6米的轩昂层高,搭配6.8米大面宽,让空间的宽奢与通透超越想象。清风登堂,阳光入室,展现当代嘉兴名门的气度与凤仪。

  第二层贯彻了“平等居住”理念,双朝南卧室,双卫设计,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私密尊崇的生活空间。灵动的独立书房是点睛之笔,展现出更多的生活场景可能。

  第三层的豪华主卧套房,是对嘉兴时代领袖人物的一次完美致敬。衣帽间、独立卫浴、浴缸、独立书房,举手投足风度自显。西南双露台,赏四时翠绿殷红,观日月风云变迁,世间风华,尽在一眼之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溪上云筑还拥有高达约5.25米的地下空间,可打造健身房、瑜伽室、家庭影院、创意儿童空间等,让所有的生活理想,如“院”以偿。

  这是东方院落文化的又一次重生。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里,庆幸还有溪上云筑这样的院子。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