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万科·臻境内外兼修 破解城市改善需求的“核心密码”
2022-03-30 10:17

  3月至今,万科·臻境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成交高达2.8亿逆市热销。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之下,万科·臻境从竞品市场低迷的销售氛围中脱颖而出,凭借产品的硬实力,成为嘉兴城市高端改善客群的“共同选择”。

  

鼎流国际商务区

立序嘉兴层峰人居新十年

  万科·臻境所处的位置不仅是国商万达板块内为数不多的一块住宅用地,更是接驳嘉兴醇熟老城与新都会未来生活的关键位置。即满足了着眼于当下的丰盈生活,又抢占了城市向南发展的时代先机,成为远见未来的嘉兴高净值人群的共同选择。

  

聚焦国商价值高地

层峰阶层的共同选择

  万科·臻境据守嘉兴内环,高架环线快速路率先通车路段,有轨电车接驳城市轨道路网。长水路、庆丰路构建城市发展黄金十字轴线,汇聚城市一线资源,串联嘉兴新老城区的繁华与未来。双溪公园(在建中)、北师大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嘉兴凯宜医院等优质资源奠定了高端人居板块的城市占位。

  

国际生活共同体

品质生活新场景

  万科·臻境以多元复合的综合社区形态,重构嘉兴国际生活方式,引领禾城人居的迭代升级,成为更符合嘉兴高净值人群生活视野的品质生活场景,吸引拥有共同价值观、生活观、消费观的高净值人群,打造“国际生活共同体”。

  万科·臻境打造充盈国际化质感的生活场景,通过独立BLOCK商业空间引领生活潮流品位,配置15班制幼儿园、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解决居住者的生活所需,打造家门口的高阶烟火气。(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坚持以科技服务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演绎从容优雅的归家礼序。约300米环形健身跑道、约300平方米阳光草坪……呈现绿化率超30%的鲜氧住区微气候。精确定位每一栋楼的位置关系,让每一户都能最大化提升日照时间。

  基于万科品牌三十余年的住宅开发经验,不断针对居住者的感受进行设计细节的精雕细琢。通过阔朗的居住体验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指数。打造建面约145平方米-172平方米的奢境高层产品,最大化空间视野呈现,满足不同家庭对于空间的精准需求。

  万科·臻境荣居嘉兴内环,打造国商板块改善标杆作品,精筑嘉兴高净值人群生活共同体,回归生活的真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