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卓越·秀宸华府 天鹅湖上 一线瞰湖筑品首开在即
2022-03-30 10:19

  伴随嘉兴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迎着政策利好风向,秀水新区乘势腾飞,强大的发展潜力不断为城市级楼盘作品蓄能。于是,嘉兴新晋流量,卓越·秀宸华府应运而生。自项目入市一直人气澎湃,案场累计到访客户已破2000组,备受一城热捧。

  近日,项目已取得预售许可证,首开热势一触即发!

  从首次亮相到以产品力强势吸睛,卓越·秀宸华府在市场获得好评如潮。卓越·秀宸华府在产品打造上,遵循尊重自然因地制宜的理念,以天鹅湖为灵感,提取湖的曲线,汲取享誉国际的建筑师扎哈·哈迪德的结构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理解,对建筑线条进行扭转、延伸,经典浅灰米白色系单面LOW-E玻璃立面,辉映湖境的光影,通过艺术形式的表达打造新城市天际坐标,在市场一众产品上脱颖而出。

  除了在建筑上的艺术表述,关于生活力的营造更是项目的一大亮点,遵循自然与生活的平衡之美,项目以“湖畔森居”的理念打造的沉浸式景观,以5大场景布局园中自然万象。

  项目以三进礼序塑造归家的仪式感和归心感;一条阳光跑道贯连起园区的美好缤纷,造就健康人居的新场景;同时长者乐园、健身运动、阅读花园、冥想花园、萌宠乐园、多龄互动乐园6大功能空间,满足多龄段业主的亲密社交需求;森林游园会、蜜罐行动、雨水花园三大亲子成长场景,搭建起亲子陪伴的趣享时光;约5000方社区沿街商业,近距离解决生活购物所需,足不出户也能尽享繁华。

  作为嘉兴市场上当仁不让的热盘,卓越·秀宸华府为嘉兴高净值人群实现湖居改善梦,让更多精英轻松安家。一期开盘推出建筑面积约103平方米、123平方米和143平方米三大户型,可满足不同置业家庭选择。

  其中建筑面积约103平方米的栖云户型,是首开户型中的人气之星。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两口、三口之家皆可选择,约6.7米的宽境阳台,将天鹅湖的美好纳入日常,多室空间让每位家人都有独立居住场。惬意舒居的户型尺度,是自住和改善家庭实现居住升级的首选。

  在生活的营造上雕琢细节,方是卓越本色。秀宸华府现已取证,美好如期而至,盛势湖景随时待启,抢席正当时,静候君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