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凌峰共望 三批次即将盛势来袭
2022-03-23 10:13

  久候多时!东望金邸三批次房源在众望企盼中迎来预售公示,本次开盘楼幢分别为12#、14#、15#、17#、19#~22#、25#9幢,共计371套房源,其中高层预售均价17600元/平方米,洋房预售均价18150元/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15平方米-137平方米门槛级臻品小户型更是首度登场!

  东望金邸从首开大捷,到二开逆势登顶,累计劲销近20亿元!短短几月,东望金邸便交出了一份“超强成绩单”。当下,二开热潮尚未消退,三开即将震撼登场。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成为了这个红盘的真实写照。

  

美好生活延伸

有温度的社区架空

  架空层是理想的公共社交场所,是业主、社群的“第二客厅”。在整体的空间打造上,超85%楼幢设置首层架空设计,最高层高达4.5米,打造有温度的全龄泛会所架空层空间。东望金邸充分考量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真实需求,分析全天候的10余个生活场景和活动状态,分设了服务、活力、儿童、颐养、文化、社交等多重共享空间,更有以奥运冠军王懿律为代表的羽毛球主题空间,或许未来在此还有与奥运冠军切磋的机会。

  一个包罗万象的架空层,不仅注重空间艺术气息营造和空间体验,更加强调功能实用性及社区居民的互动性,打造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也让邻里温情有了成熟的载体。

  

多重园林景观

风景在这里延续

  不吝成本,匠心打造,在东望的园区,匠心营造多重景观空间,四季的重逢,将风景延续。

  近300米风雨连廊,串联着中心区八幢楼,串联着四季的风景。在16#、15#北面,是近600平方米“蒂芙尼蓝”镜面泳池。畅玩消暑,中庭观景,尽享蓝色水波中的奢华梦境。

  在未来的东望社区,业主还可以在约700米“爱马仕橙”健康跑道,来一场挥汗淋漓的自我赛跑,生活健康而舒适。

  

尊贵主轴芯

蔓延高品质基因

  高品质住宅,必然落位城市核心位置。有轨电车、高铁南站双轨利好加持,自带百盛旗舰商业、坐拥周边醇熟商圈,近邻诺德安达、绿城育华菁英学府,凯宜医院、嘉兴第一医院等医疗资源环伺、双溪公园生态绿心举步即达……每一个优势资源加持,都让东望金邸成为禾城名流的焦点。加之项目所处的国商区是嘉兴未来的城市中心,板块优势与配套优势的双重加成,为项目赋予了无可比拟的核芯价值。

  更值得一提的是,近邻项目的绿城育华实验学校(初中),近期公开了部分效果图。目前初中部已先行启动项目建设,预计2023年9月启动。

  兼顾山川自然的诗意与家人闲坐的烟火,东望金邸,在亘古不变的情怀里,潜藏一份从容与舒适。目前,三批次门槛级臻奢户型,将这份难得高贵,落位给更多的高净值人群,美好由此传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