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为惊艳而来 汇德里港范主题样板间启幕
2022-03-23 10:13

  3月19日,汇德里主题样板间首开鉴赏暨港式酒店春风午聚活动美好开启。嘉兴市南湖区房地产业行业协会秘书长程普先生等出席首开仪式,在场嘉宾怀着对中海封面作品的期待,应邀参与鉴赏。

  汇德里主题样板间首开鉴赏,步入样板间内,精致的搭配、时尚的陈列,让生活的精奢质感迎面而来。建筑面积约103平方米样板间内绿意盎然,定制调香活动让大家沉醉于芬芳优雅的香氛之中。建筑面积约145平方米样板间内飘扬着小提琴幽婉动人的音色,将大家瞬间拉入卡拉扬指挥棒下的忘我之境。汇德里主题样板间起步即巅峰,宾客们纷纷流连忘返。

  中海的户型标准在样板间内得以眼见为实,两大户型均引入LDKG一体化的设计概念,将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四个空间融合在一起,成倍地延伸了生活的空间感,更增加了视野的开阔感。两大户型均打造自在阔绰的通厅,形成家庭社交的愉悦主场。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其居住需求皆可被满足。

  中海物业于1986年在香港成立,示范性将”物业管理”概念引入内地,亦是香港特区政府甄选服务单位和香港领先的公共设施管理服务商。中海物业连续多年为香港中联办、深圳湾口岸和13家法院等提供服务,曾多次为中央领导人视察香港中联办等重大活动提供物业保障。

  这一次,中海为嘉兴带来全新的服务标准,聘请专业港式管家团队,用绅士的态度,为来宾忠诚服务,无需去往香港,即可体验源自半岛酒店的尊崇服务。首开鉴赏活动全程严格遵循防疫要求,中海物业对每一位来宾进行测温检查与登记,组织有序入场,进行细致防疫。

  1979年,中海创立于香港,凭借出色的业绩于1992年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连续19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1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作为港澳地区领先的工程承建商、中资不动产开发商和公共物业管理服务商,中海集团根植香港、繁荣祖国。

  中海首入嘉兴,不仅带来了全新封面作品,更融合在港43年的实践,为嘉兴定制大堂标准、景观标准、建造标准、户型标准、动线标准和服务标准这6大全新产品标准。匠心精研的产品细节浮出水面,震撼的空间尺度俘获众人心,汇德里项目将凝聚港式高标准,不负全城期待。

  百闻不如一见,汇德里建筑面积约103平方米与建筑面积约145平方米的主题样板间现已开放,诚邀您和家人莅临现场品鉴,启幕港范国际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