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一府印国商|国际文化地标为邻 圈定价值圆心
2022-03-21 10:34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伦敦到纽约,每座城市级公园背后,都诞生过楼市的价值传奇。”


如果说地段是衡量房产价值的关键,那么全世界范围内通行的价值圆心,则是公园


图片


图片


纽约中央公园催生了上东区,以中央公园为原点,划定了纽约的“上流阶层”。执掌城市财富的“老钱”,在都会繁华之上,独爱中央公园,这里, 拥有被称为“亿万富翁俱乐部”的ONE57

伦敦海德公园,作为1637年正式向公众开放的皇家公园,东侧为白金汉宫,西侧连接肯辛顿公园,在两座皇家宫殿之间,海德公园成为权力阶层的意识符识。这里,拥有名动世界的 海德公园一号

图片


令人咂舌的价值背后,是始终高企,不断攀升的数字。有文章显示,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而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人民币15亿的高价……以公园为圆心,划定的是城市里“属于少数人的风景”


图片

“嘉兴人踏春秋游的必去之处,承载了城市的情感和未来的发展。”


去年12月,中央公园概念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发布,今年1月27日,方案公开征集终期评审会已经召开。可见的改造提升进程,让城市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央公园



图片 

占位全新的发展节点,中央公园的改造升级也肩负着不同的城市使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明确提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此为前提,中央公园的建设,迎来了全新的历史机遇。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改造提升旨在将中央公园打造成为“世界级都市圈的城市客厅”“国际级标志性的城市公园”“生态化活力型的文化地标”


作为嘉兴最大面积的城市公园,中央公园地处城市核心位置,坐拥畅达交通且是嘉兴绿色底板中的重要核心,通过中央公园整体品质提升、功能引入、业态升级,以文化地标激活周边片区发展,打造嘉兴南湖与高铁新城之间发展腹地的新引擎,面向世界的国际文化地标,促进城市能级提升。中央公园,实现了从城市景观带到城市价值带的蜕变。



图片

图片



让中央公园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同频世界,重新考量中央公园的价值,他定义的不只是国商楼市价值的全新参考系, 更是嘉兴的“豪宅区”



图片

“中央公园的价值在其不只是城市绿肺,更是资源极值”


对望全球公园的上升轨迹,远见中央公园的价值未来。一个城市高阶的价值版图正在形成,嘉兴的高品质宜居区,正以中央公园为圆点,强势建立。


图片



以中央公园为链接,可以清晰的看到, 以商务大道为纵轴,长水路为横轴划定的“黄金坐标” 。在这条价值象限内,辐射着城市级自然资源区, 以南湖万达为代表的城市醇熟商圈和以国商&高铁新城规划为关键词的大型城市配建,铂尔曼酒店、高端写字楼、大型商业体……

看向中央公园的第一眼,能看到“黄金坐标”之上,能够兑现的价值最高级,而“黄金坐标”之上,润府名园,以卓越区位,兼得繁华与自然,点睛“龙头位”。

图片


图片

“尊重土地的赠予,将城市的绿意融入生活,打破空间的界限。”


润府名园,落址商务大道与长水路交汇处,作为区域内距离中央公园最近的在建项目,谨怀对土地的敬意和对城市的尊重,打造集光幕著品、高端写字楼、精品商业、艺术中心、滨河景观于一体的复合型住区,以多元业态构成,勾勒城市品质人居版图。

图片



在景观的营建上,悦纳自然的馈赠,用动态的眼光审视建筑、自然与人的关系。强调空间的流动性与景观的无界感,充分利用地脉的滨河景观优势,探索全新的景观营建模式



图片



打造“一园·一道·九境”景观节点,用同频世界的景观营建思考,与中央公园形成空间的呼应。外享中央公园绿意盈目,内享府藏九境之礼。巧妙打破空间的界限,引发触动内心的情绪共鸣。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