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行进中的科技城,迎来了“高光时刻”
2022-03-16 10:47

  时代在前进,城市也在更新不止。

  作为时下热门的板块,科技城正成为当代嘉兴东进南移发展背景下的一颗新星,吸引一城瞩目。随着众多重大规划的落地以及轨交加持,科技城正迎来全新的飞速蝶变热势!

  

蝶变更新 催生人居向往

A科技产业新城 高质量发展沃土

  据南湖区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计划2022年底亚太路科创走廊初具规模、重点建成嘉兴科技城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

  作为南湖区科技创新主平台,科技城围绕三生融合的奋斗目标, 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背景,将科创头集中一点爆发。引进科技人才项目63个,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59家,培育4家主板/创业板上市企业。

  集结、吸引优质人才资源,才能持续激发城市能量。人才新政持续颁布利好,截止2021年7月引入国内外优秀人才3521人,科技城正成为人才项目和高科技企业成长的沃土。

  

B轨交大时代 高校枢纽型路网

  交通,是一个区域腾飞的重大助力。根据计划,沪苏嘉城际铁路将于今年开工建设,东起上海虹桥商务区,南至嘉善站汇入沪嘉城际,西至吴江站汇入如通苏城际,全长约100公里,共设15座车站,全面融入轨道上的长三角。

  沪嘉城际(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已进行批前公示,沿线共设车站8座,其中含地下站3座:嘉兴南站、曹庄站、科技城站,上海、嘉兴将真正实现同城化、通勤化。

  城际轨道交通的建成运营将打通科技城的任督二脉,以高密度、高质量的资源重组,快速联通市内、域外,辐射周边半小时经济圈。

  

C精粹生活现场 配套落位新突破

  除产业和交通外,多元先进的资源链持续导入,科技城,多维美好已浮现面貌。

  1.优质教育,可持续成长的友好环境

  十二年一贯制清华附中投入使用,亚欧学校小学部预计2022年10月建设完成,板块内规划设置4个幼儿园、配套36班小学。每一所教育精粹的优质落座,覆及15年黄金教育的布局,让每一种成长的选择,都获得优质对待。

  2.槜李湖公园,生态链串联全龄单元

  占地面积365亩的槜李湖公园,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以商务休闲、文化展示、城市休闲活动为一体,自然风景贯穿全龄生活圈,盎然绿意,怡养身心。

  

归心社区新样本

点燃城市理想生活

  作为地产top4开发企业,融创择址科技城芯,以TOP1产品力的营造经验,敬献一座归心社区,满足不同家庭全维生活场景的构想。

  

立面及景观营造

创新审美表达

  作为融创i+产品在嘉兴本市的首次实践,嘉潮府在建筑立面以新加坡“The Marq”爱马仕公寓为蓝本,以高级灰为主色彩,5-11幢在建筑单元门头采用蓝宝石石材,使建筑立面更加现代时尚、灵动典雅。

  在景观单元上,定制5大社区欢乐场景,塑造南北两大围合花园,以约1000㎡阳光草坪为中心,两侧设置引力中心、森林聚场,打造观景、运动、交流于一体的沉浸式混龄园林。

  

深研家庭需求

全屋甄选大牌

  基于家庭生活习惯和方式洞察,从入户、卧室、厨卫、卫浴等空间挖掘,通过对多项匠心装修细节的完善,带来兼具美学、功能、人性关怀的宜居性优化。

  精选汉斯格雅、唯宝、菲斯曼、松下等大牌精装,以持续领衔的精装产品标准焕新生活品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三件套高端配置,带来极致生活体验。卫浴间防滴水设计、高效收纳空间,厨房贴心设置前置过滤器、凉霸、手摇推窗,不断精研人性化生活细节。

  

给空间更多可能

发现归心日常

  充分考虑全龄段、全时段业主活动与情感交流需求,规划出4大归心空间——书享ZONE、乐活LOHAS、果壳PARK、足迹SPACE。

  运动、社交、阅读、休憩……不仅为热爱提供一个空间,更开辟了集体生活的“第二客厅”,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让每一处空间都成为承载美好生活和情感温度的容器。

  

细致妥帖的服务

美好不止所见

  融创服务,全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中国物业服务TOP3。从细节考量,以0时差服务、0距离服务、0干扰服务、0死角服务,提供全面、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此外,通过组建社群、组织活动,建立有效的邻里沟通方式。社区交付后会基于业主的需求和爱好建立各色的兴趣社群,以形成良好的社区生态,让温暖丰盈的生活体验,遍布每一个生活触点。

  见证城市的演变,见证科技城的蜕变,嘉潮府将以“傲立潮头”的不凡品味,将持续抒写属于嘉兴的归心故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