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隐秀湖畔”受捧背后的真相
2022-03-16 10:49

  “我们在一间建筑作品中找寻的跟我们在一个朋友身上找寻的东西并无太大不同,我们认为美的事物正是我们所爱之人的翻版。”

——阿兰·德波顿《幸福的建筑》

  2022年的春天刚刚开始,万科·隐秀湖畔便再度掀起一波热销的高潮,销傲禾城。迈进营销中心的大门,便能感受到热烈的销售氛围。沙盘前、洽谈区无不是前来看房的客户,置业顾问接待咨询的手机铃音此起彼伏……

  人们对于隐秀湖畔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每一个身处售楼处之中的人都能体会到的强烈感知。从项目外部的城市界面,到售楼处对于项目的价值展示,再到所见到的、所接触到的每一处细节的呈现都在散发着魅力。隐藏在热销之下的底层逻辑,正是隐秀湖畔通过产品的“硬实力”赢得市场的青睐。

  

传承万科著作

深耕禾城十二载 服务嘉兴“隐领者”

  对于嘉兴的购房者来说,“万科”不仅仅是一家领先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一家深谙嘉兴人居需求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深耕禾城的十二年,嘉兴万科匠心精筑34座品质人居作品,不断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打造符合人居期待的理想生活场景,赢得一批又一批购房者的选择与青睐。

  

隐贵城央热土

塔尖生活范本 演绎城南湖居高地

  隐贵城央繁华处,私藏一域静谧专享。熟悉嘉兴的人都有着浓厚的“城南情节”,占地约800亩的姚家荡,就像镶嵌在嘉兴城南的一块璞玉一样,成为城南繁华都会中的一道会呼吸的风景线。

  万科·隐秀湖畔毗邻长水快速路、城南路的万科·隐秀湖畔坐拥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

  城市繁华与静谧在这里交融糅合,华府八佰伴等商圈举步即达,医院、学校环伺,全维生活配套面面俱到,约30万方的生态公园构建起一整个江南都市生活圈。

  

匠筑榜样人居

精研建筑美学 呈现诗意栖居

  万科·隐秀湖畔沿袭SCDA静谧大师的设计理念,通过简约的线条、大面积的玻璃立面勾勒出引领当代人居审美的精致轮廓,让建筑成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呈现一种高阶的静谧感。

  取境“临水而居”的生活理念,打造“初见、泊舟、归港、如梦”四大主题景观,通过酒店式归家大堂等七大空间,呈现诗意生活的浪漫情怀。

  匹配城市精英的尊崇身份,万科·隐秀湖畔通过“酒店式大堂”、“高级感地库”、“双门厅入户”、“无雨落客区”等仪式空间,谱写生活中的优雅旋律,让归家的每一细微之处都演绎成经典。

  作为嘉兴万科城南7.0作品,隐秀湖畔基于千、万户业主的生活洞察,优化户型每一处细节的设计。升级呈现“洄游”动线、LDK灵动方厅、主卧小家化等设计细节,有效提升居住体验,打造新一代精奢宽幕大宅。

  匠人般的专业态度,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才能打造令人感动的作品。万科·隐秀湖畔采用隐秀TOP+精工体系,通过六大精装模块、88项精工准则打造奢品精装。臻选大金中央空调、博世地暖、朗思威新风系统等一系列国内外尖端品牌,呈现国际质感。

  嘉兴城南人气楼盘,万科·隐秀湖畔以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呈现更好的居住体验与生活场景,成为让人一见钟情的人居作品。万科春日购房节1#及6#号楼隐秀臻品建筑面积约168㎡宽幕大宅热势来袭,敬邀入席。8#、14#号楼清栋倒计时,珍席递减全城竞逐。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