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以人为本的空间哲学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幸福里未来人居答案
2022-03-16 10:50

  “宅者,人之本”,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在地化考量嘉兴家庭结构,洞察三代同堂的亲情需求,以人为尺度,以空间为载体,迭代人居质感,献给嘉兴不妥协的人居大境。

  

交融不妥协

滨水高层,链接内外的活化社区

  在传统人居观念里,家是房子本身,与社区无关,其实不然。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以“九大生活场景”为核心,打通室内外的空间边界,解决老年人、年轻人和小孩的多种空间需求痛点,让家的活力与社区的脉动同频。深入探讨家与社区的空间,旨在让家成为社区的延伸,家的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在社区空间内一一找到对应。以归心主义,将社区与家互联互通,打造成一个社区有机生命体。

  

空间不妥协

LDKG融合一体化,打破空间边界

  家的舒适,不再一味地是豪宅化的面积延伸,而是对每一寸空间的考究设计,对生活细节的挖掘。未来城市建面约130㎡滨水高层,LDKG一体化(玄关、餐厨客、阳台),动静分区科学布局,连接彼此空间的功能属性,整合碎片化的活动空间,容纳多重生活场景,流畅生活动线,促进家人的情感互动交流。

  

生活不妥协

套房式主卧,连通功能次卧书房

  精研嘉兴家庭人居场景,未来城市建面约130㎡滨水高层为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而来,营造灵动可变的生活动线,让房子的价值除了满足功能、尺度外,也可以容纳舒适独立的个性空间。套房式主卧,参照主人家庭生活功能需求,与书房、次卧等组成一个半独立功能空间,无论是照顾孩童或是阅读品茗、洗漱休憩,均非常便捷。

  

采光不妥协

8大采光节点,约10.9米南向三开间

  阳光满屋,是对舒适生活的最美礼赞,是对幸福居所的诗意铺陈。未来城市建面约130㎡滨水高层,约10.9米南向三开间,延伸出更多阳光收纳;约2.1m进深,约7.3m面宽的奢适阳台,自带景观阳台。南北空间8大采光节点,全屋约20米宽采光面,装下全家人对生活的万千热爱。

  

适老不妥协

阳光长辈次卧,景观阳台自然而然

  基于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需求与生活爱好,满足亲而有间的边界感。未来城市建面约130㎡滨水高层,南向长辈房连通室内空中花园,从房间步出即可享受鲜花鲜氧,还原人与自然的相处方式。邻近配置客卫空间,人性化的细节安排与精心设置,享受惬意慢时光,用一间温馨舒适的长辈房,陪父母慢慢变老。

  建于当代,迭代启新。嘉兴红盘建面约130㎡户型,深入生活深处,以人为尺度的理念,一切只因更懂嘉兴,更懂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