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够“橙意”才有心意 一场橙色风暴甜蜜来袭
2022-03-09 10:36

  绿地·绿禾名邸,怀揣美好问候,为理想生活而来,用“橙意”回馈与城市一起用心走过的四季。3月,一场盛大的“橙”色风暴席卷嘉兴,传递祝福与惊喜,让整个城市跃动起活力与温情。

  怀着对嘉兴的热爱与感恩,上万份橙意礼盒将被送到市民的手中,用全城派送橙意礼盒的“甜”,为每个“橙”风破浪的你,送上一份温暖。

  

“橙”意快闪,定格精彩

  莺歌燕舞绕指柔,姹紫嫣红春意浓。如阳光般活力的橙意快闪,每一次闪现都同样引人瞩目,绿地·绿禾名邸橙意快闪活动,漫步街头,和工作人员热闹互动,定格精彩瞬间,带来橙意满满的福利。

  

“橙”意活动,美好启“橙”

  水果超市半价购、百家“橙”鸣音乐会……第一波“橙”意季活动已经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惊喜上线。胸有“橙”竹童话PARTY、香“橙”曲奇烘培、橙子蜡烛手作、春意主题茶歇……第二波、第三波惊喜活动蓄势待发,期待着在接下去的周末与你相遇。花式“橙”意秀,精彩乐不停。灵感与创意交融,欢乐与美好交映,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在闲暇假日,为你开启周末狂欢。

  

心想事“橙”,五“橙”好礼

  全“橙”风暴,惊喜当然不止如此。“橙”意来访礼,“橙”心互动礼、至“橙”成交礼、启“橙”新享礼、全民“橙”就礼……春暖花开时,置业焕新家,绿地·绿禾名邸实“礼”宠粉 ,大城安家,超多惊喜等你来Get!

  

诚心“橙”意,美好启“橙”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大城也有好事焕发新生。项目东侧罗庄学校地块启动方案设计招标,区域教育资源加码。距项目约3公里再添重磅医疗配套,长三角国际医学中心总医院正式官宣,以嘉兴市第二医院、康复医院为基点,整合长三角优质医疗力量流入,形成区域医疗高地。

  大城向新,美好生活日渐清晰。我们于此相遇,怀抱着满满“橙”意,约74万方大城“城”熟以待,将书香留在身边,将绿色留在眼底,将健康进行到底,将家人悉心守护。小“橙”大爱,探索理想人居所在。

  与城市共鸣,以礼传情达意。3月,绿地·绿禾名邸“橙”意季美好来袭,以橙的甜蜜,开启一座城市的惊喜。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