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房产  >  正文
先于未来而来,「渔里未来社区场景创造大会」震撼发布
2022-03-06 14:05
图片


当场景在这里创造
生活便有了故事
当城市在这里更新
记忆便有了未来
 
:sparkles::sparkles:

3月5日,嘉兴万科「渔里未来社区场景创造大会」正式发布,大会以“给记忆一个未来”为主题,在城市更新的进程中,探寻美好场景创造和未来社区建设的真谛,给城市的记忆一个未来,给生活的美好一个期待。
 
图片
现场实拍图

万科业主及万科的朋友们,与德科地产频道总编辑刘德科、嘉兴万科总经理吴蓓雯及嘉兴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产品官戴儒利三位嘉宾共赴这场让美好发生的盛会。

图片
现场实拍图


ONE / WEAVE CITY
漫游美好场景
在那条距离未来最近的街上

一场发布会的故事要从一条街讲起,当宾客走进发布会现场,代表着未来生活的奇妙街景便展现在眼前, 6个生活场景带人们穿越现实,走进未来。

【渔里文创】

一杯LILI咖啡,敬余新的文化积淀,也敬未来的生活真味。
图片
现场实拍图

【风味烟火】

一份网红美食,让国际烟火调味日常生活。
图片
现场实拍图

【舞步广场】

总有记忆随人群漫步,总有人与未来共舞。
图片
现场实拍图

【奇趣躺椅】

躺着拍,更舒适,与未来合影有了新POSE。
图片
现场实拍图

【街道冲浪】

想象为生活插上翅膀,在未来的街上乘风破浪。
图片
现场实拍图

【街角课堂】

一支画笔,描摹土地的记忆,也勾勒城市的未来。
图片
现场实拍图

当地域文化有了新玩法,街道便有了记忆和未来,当场景有了形势和内容,生活便有了持续更新的话题。
 

TWO WEAVE CITY

让获得感与幸福感

丰盈渔里未来社区的每个日常


未来社区就是我们走进未来的方式。城市的未来、社区的未来、生活的未来加在一起,就是渔里未来社区想要打造的未来。嘉兴万科总经理吴蓓雯以两个未来社区的「场景故事」道出城市、社区和生活的密切关系,也从使命/愿景/价值观三个层面,诠释了渔里未来社区的精神内核。

图片
嘉兴万科总经理吴蓓雯

图片
现场实拍图

作为渔里未来社区的三大核心场景之一,未来邻里中心承载着大部分的政务、服务、党建、医疗健康、休闲娱乐等功能。

基于对城市、板块、土地,以及美好场景与未来社区的理解,吴总提出了渔里未来社区的精神内核:

使命:获得感
愿景:三生融合
价值观:以人为中心

图片

嘉兴万科十余年的沉淀和精华,在渔里未来社区得到了全面的展现。未来社区的使命,是专注于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正是因为使命/愿景/价值观的驱动,嘉兴万科才拥有引领未来的不竭动力,也驱动着嘉兴向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以创造城市更美好的未来为“己任”,我们希望把最好的生活方式带给嘉兴、带给渔里未来社区,让城市、社区、人,都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拥有才是未来,我们希望让美好的未来走进每一个家庭。”

图片


THREE/WEAVE CITY
在渔里未来社区
买一套房就是买一整座城

场景的美好,为生活的美好提供不竭之源,让美好场景落地,就是让美好生活落地。嘉兴万科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产品官戴儒利把100个美好场景的「创造心得」一一道来,让我们看到未来生活的高度和温度。

图片
嘉兴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产品官戴儒利

“过去,城市生活配套与规划设计总是脱离的,因为往往不是同一个主体,但是在未来社区造城的概念下,开发商与政府若干个主体合一,前置设计,可以有效的将细腻的生活配套与顶层规划设计融合在一起。”

城市的未来,政府的指导,企业的决心,这就是渔里未来社区的磅礴之力。

“一座伟大的城市,往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街道的感受,像伦敦,香港,纽约这些城市除了标志性建筑之外,让人流连往返的就是各种街道感受。所以在渔里,我们要构筑一条伟大的街道。”

图片

伟大的街道,比肩世界的街道,就要引入世界级的设计资源,打造世界级的生活方式。于是渔里未来社区请来了程泰宁院士,戴卫奇普菲尔德爵士,还有清华大学的景观领头人朱育帆老师,共同为这幅宏大的规划蓝图执笔。

“功能与空间有机结合,打造成了完整的5-10-15分钟生活圈的配套体系。在渔里未来社区,居民步行可达的5分钟范围内,可以有便利店,警务室,社区会客室,社区医疗室,洗衣店。步行10分钟,可以到达社区商业水街,幼儿园,老年康养中心。步行15分钟可以到达小学,社区邻里中心,筒仓艺术中心,光年丘市民中心。尽在咫尺触手可及的完整的配套体系,带来的是全方位的居住体验。在渔里未来社区买一套房,就是买一整座城,整座城的配套,整座城的生活。”

图片
项目效果图

100个美好场景串联起街道的美好内涵,也容纳未来生活的无尽丰盛,让渔里未来社区成为一座场景之城,一座文化之城,一座未来之城。


FOUR/WEAVE CITY

在上升的城市
遇到上升的未来社区

所有我们创造的东西,最终也将创造我们。当我们创造场景,除了场景我们还创造了什么,当我们建造社区,除了社区我们还建造了什么。德科地产频道总编辑刘德科提出了他的观点与思考。

图片
德科地产频道总编辑刘德科

“嘉兴南站与渔里未来社区是两颗超级种子,在时代洪流中,将迅猛长成一座森林。”

一条高铁打通了嘉兴作为“长三角核心枢纽城市”的新路,融入了苏沪杭的发展脉络,让一线城市与超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成为嘉兴的城市供给,作为嘉兴高铁新城核心先导区的余新,是高铁新城的封面和窗口,规划的红利和城市的资源帷幄尽享。作为余新面向未来的城市更新作品,渔里未来社区肩负着不凡的使命和荣耀。

“100个美好场景,是基于对城市关系、邻里关系、家人关系的重新思考,用更为感性、更为贴心、更为立体的方式呈现大家对生活的向往。

在城市关系层面,我们不只是造房子,而是站在城市视角来看,我们可以为城市带来什么;在邻里关系层面,我们希望能够温柔地诱发更多交谈;在家人关系层面,我们希望能够提升家庭成员的情感浓度。我们真正想做的是,创造出与人们的美好向往同频共振的、“不一样”的未来社区。”

图片

拥有100个美好场景的渔里未来社区,是城市引擎,是资源吸附器,更是连电视剧都羡慕的生活主场。即使是放在上海或杭州,仍然是好楼盘 。


FIVE/WEAVE CITY
一群人笃定同一个理想
共建同一个未来

每个伟大的创举都不是一个人的功绩,背后一定有一群不凡的创造者。戴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中国区项目合伙人杜喆煦先生、嘉兴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金德明先生、嘉兴市图书馆副馆长 许大文先生、嘉兴市第一医院党政办副主任刘宇婷女士、万物云嘉兴城市总经理邓孝彬先生、万科2049未来城市实验室副总经理肖超先生、万科嘉兴公司总经理首席合伙人吴蓓雯女士,与嘉兴万科共同启动“渔里未来社区100个美好场景落地仪式”

他们都是相信渔里、相信未来社区、相信万科的伙伴,是对未来的相同笃定,让众多创造者智慧相叠,为渔里未来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现场实拍图

LILI小姐的咖啡让记忆有了新味道,美好场景的创造让未来有了新生活。这一场「渔里未来社区场景创造大会」,打开了场景创造的大门,也打通了未来生活的路。就像是未来生活的预告,众多的美好场景让未来更加具象,也让城市充满了想象。


图片
现场实拍图


===


给记忆一个未来

给城市一个未来

给生活一个未来

万科·渔里未来社区

给所有美好一个未来


建筑面积约98-146㎡焕新人居

渔里未来社区价格已公示

即将首开,意向登记即将截止!


图片
特别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万科・光年里”,核准地名“光年里”。本项目开发商:嘉兴万贤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五星路与幸福路交叉口。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等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于2022年03月06日出街,有效期至2022年03月15日。(广告)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