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首页图片  >  正文
高效办事送锦旗服务贴心解企忧
2022-08-01 20:23

  7月26日一早,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广益路的一家企业来到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大桥中队,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 热情服务 务实高效”的锦旗送至队长张建伟手中,真诚感谢中队在为企业办实事中付出的努力及给予的支持。

  原来,前段时间,我局接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城乡规划)来函,表示该企业存在违法建设,但是需要接受处罚后才符合补办产证的条件,需立案查处。而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经营的完善,法律意识的提高,他们急于消除违法行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满足融资发展需求。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中队组织人员讨论后,决定以最快速、最高效的服务办理此案,解企业“燃眉之急”。经过执法队员加班加点办案,把办案时间从90天压缩至25天,当相关法律文书送至企业时,企业负责人感叹“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处理好,太感谢你们了!”。

  沉甸甸的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要把群众和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把群众和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尽力尽心尽快化解。”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队将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