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首页图片  >  正文
“小小科学家,探索科技的奥秘”——十八里村开展软体机器人课堂
2022-08-01 20:00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给他们提供一个学科学、爱科学的成长环境,7月27日,大桥镇十八里文化礼堂携手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软体机器人小课堂。

  活动现场,科协志愿者张学成老师向小朋友们普及了软体机器人的设计灵感、制作材料、功能作用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让大家亲身体验接触软体机器人。同时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比赛“看谁跑的快”,更深刻感受科技的神奇力量与奥妙。

  本次课程不仅让未成年人学习到了软体机器人的知识,同时激发了他们对于科普知识的兴趣度。十八里文化礼堂将会结合辖区未成年人的实际需求,持续性开发各类实践培训活动,丰富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