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首页图片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大桥镇中学举行2021学年第二学期八年级期中分析会
2022-05-17 17:04

  

  为了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的不足,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今日,学校分年级组开展了期中测试质量分析大会。

  在八年级的分析会上,年级组长曹老师从“年级总体概况、具体情况分析、后期工作规划”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建议各位教师一方面要不遗余力加强德育教育,抓好纪律和卫生以及行为习惯教育;另一方面应管理好各个层次的学生,给弱科生多一点耐心。

  教科室副主任周光明老师也做了简要分析,他指出年级中的弱科生相对较多,教师可适当改变教育教学方法,积极投身高效课堂实践,切实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教务处主任陈锦梅老师建议老师们以本次期中考试为契机,认真反思教学中的不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她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精诚团结,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本次期中质量分析大会,气氛热烈和谐,参会老师积极发言,深刻反思,制定了有效的改进措施。今后的工作应做细、做实、做好,细节决定成败,付出决定命运,只要我们再执着地追求,不放弃每个细节,成功就会属于我们。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