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教融合丨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喜获全国触式橄榄球分区赛双冠
2023-03-04 23:01

  2月25日

  2022年全国触式橄榄球分区赛

  “海棠杯”临沂站

  在临沂市

  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

  清华附中嘉兴学校

  小学部橄榄球队获得

  U10男子组,U10混合组冠军

  橄榄球项目是清华附中嘉兴学校从建校伊始便开展的特色体育项目,成员涵盖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为把橄榄球项目开展好、发展好,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引进了优秀的橄榄球教练员,以高水平教练和高标准场地为优势,选拔优秀队员进行专业训练,成立了小、初、高三支橄榄球队,依据队员年龄和个人特点开展针对性训练。在教练王新豪的精心指导下,橄榄球队员们奋力拼搏,成绩不断攀升。

  此外,清华附中嘉兴学校还设立了橄榄球俱乐部项目,将橄榄球作为课外兴趣加以推广和发展,为学生体验橄榄球运动提供平台,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奋斗精神。

  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发展以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默契配合彰显着体育运动魅力的橄榄球项目,对于培养学生正直热诚、遵守纪律、互相尊重、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它的快节奏和灵敏性吸引着无数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投身其中,这将全面助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和体育人才培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