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戏曲进社区,欢聚汇一堂!南湖区大桥镇曹庄社区举办戏曲文艺演出活动
2023-03-04 23:03

  为弘扬传统戏曲文化,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1日下午,南湖区大桥镇曹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戏曲文艺演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戏曲的魅力。


  下午2点,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厅里,来自万洲喜越团的演员们为居民们送上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孔雀东南飞》《送凤冠》等著名唱段,出色的表演让观众过足了戏瘾。演员们唱得投入,老人们听得认真,一些戏迷们也跟随着戏曲的节奏哼唱起来。每一个节目唱完,都会有阵阵掌声响起,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活动期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观看演出的居民递上暖暖的红豆汤,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老人徐阿姨说:“我今天很开心,好久没听戏曲了,这比电视里看真实多了,还有红豆汤喝,心里都是热乎乎的,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传统戏曲文化进一步走进居民生活中,激发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热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下一步,曹庄社区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将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家门口,点亮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