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兵至如归”!南湖区大桥镇亚欧社区举行迎接退役军人返乡仪式
2023-03-04 23:04

  3月2日下午,南湖区大桥镇亚欧社区开展迎接退役军人返乡仪式。身着绿色军装的退役军人李翰甫一下车,亚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家属马上热情迎上去,为他送上鲜花及定制的退役军人纪念品,同时送上一句“欢迎回家!”。

  退役军人李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回来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谈话间,工作人员邀请他参与社区组织的“3·5”学雷锋活动,为辖区青少年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点燃少年们的戎装梦。

  亚欧社区始终贯彻落实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用实际行动情暖老兵,积极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拥军优属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从军最光荣、返乡受尊崇”的浓厚归属感,激发他们“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各类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