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大桥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文明“标尺”规范市容秩序!南湖区大桥镇不断深入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3-03-04 23:05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深入,南湖区大桥镇依托文明“标尺”,丈量大桥文明细节,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秩序,力促街区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对照文明“标尺”,规范经营秩序

  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门前五包”,劝导商户落实门责制,维护商圈环境整洁有序。安排人员定点固守,及时发现劝阻各类不文明现象,形成管理、执法、解决的闭环链。

  二是对照文明“标尺”,规范停车秩序

  发放文明停车宣传提示单,引导市民文明停放共享单车、非机动车。约谈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加强点位管理,维持现场秩序。加强现场人员管理,按照“固守+巡查+整改”模式,消除违停乱象。

  三是对照文明“标尺”,规范工地秩序

  加强工地扬尘管理,要求施工单位采取防尘措施,加强进出车辆冲洗,杜绝跑冒滴漏。规范渣土运输,严防违法偷倒。

  截至目前,中队共发放“门前五包”1500余份,劝导商家110余户,发现不文明经营97处,清理广告30余条,规范停车310余辆,检查在建工地7处,排查工程运输车41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