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美育人 ,“唱”想未来——嘉兴市清河中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3-12-11 19:16



以美育人

“唱”想未来


——嘉兴市清河中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

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艺

术文化氛围,提升学生艺术

素养。12月7日下午,嘉兴

市清河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

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展示环节


在前期班内海选的基础上,20位(组)选手站到了决赛舞台上。比赛中,各个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唱出了最动听的歌曲,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他们用声音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和对未来的向往,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和特点。台上,选手们充满自信和活力,唱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每个选手呐喊加油,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点评环节


赛后,沈阳老师对本场比赛各选手的演唱技巧、表现力、舞台形象等多个方面进行诚恳和专业的点评,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704 韩晨曦  806 付振轩  804 赵欣怡  803 梁唐轩  805 刘思源、沈雨晨  702 李睿  906 蒋悦  905 徐佳怡、杨海歌  801 杨佳潞  802 杜小微、李嘉怡获得2023年嘉兴市清河中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通过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看到了同学们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和才华,同时也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更多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会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 沈斌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