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风十礼·亲有礼】幼有善育,爱在电子
2023-12-11 19:15
  为激发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和表达爱的能力,近日,南湖区新嘉街道电子社区联合拾星者社工开展“幼有善育,爱在电子”早教亲子活动。

  在破冰环节,在家长的带领下,每个小朋友都介绍了各自的姓名并相互打招呼、拥抱,迅速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

  随后,活动在愉悦的气氛当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跟随着趣味儿歌《一只哈巴狗》的音乐节奏翩翩起舞,锻炼了运动能力与肢体协调能力。在绘本阅读环节,工作人员用幼儿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带领孩子们走进大兔子和小兔子关于爱的世界,并鼓励孩子们大声说出自己对家人的爱。“我唱歌有多好听,我就有多爱你!”、“我亲吻妈妈有多多,我就有多爱妈妈!”......不少孩子都大胆地迈出了表达爱的第一步,也得到了家长的温暖回应。

  最后,工作人员还组织家长和孩子制作了手工趣味小风车,孩子与家长们配合默契,有商有量,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感。

  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动手能力,也有效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接下来,电子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课程,使更多家庭能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服务,为全力打造相亲又相爱的儿童友好型社区而努力。

来源: 陶欢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