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艾”防“艾”,健康共富
2023-12-11 19:14

  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为响应预防艾滋病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给予艾滋病人温暖与爱心,12月8日,南湖区清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清河中学邀请疾病防控中心夏中华医师开展“知‘艾’防‘艾’,健康共富”讲座。

  夏医师围绕着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可怕性、传播艾滋病的三种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的入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知识介绍,通过大量的数据以及事例让在场师生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远离不当场所,洁身自爱,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讲个人用品的清洁卫生。同时,他号召在场师生会后将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给周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拉起安全防卫线!清河中学积极在校园周边张贴宣传海报,向前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单,扩大“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日活动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健康防艾的校园氛围。

  清华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艾滋病知识,正视艾滋病的危险性,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学会防范艾滋病毒入侵的方法,一起对“AIDS”说“不”!

来源: 周洁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