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意面搭高塔 暑期乐不停——北京路社区开展暑期创意活动
2023-07-11 21:31

  为丰富辖区儿童、青少年群体的暑期文化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普及科学知识,7月11日上午,靓典科普实验室之糖果面条创意搭建活动在南湖区新嘉街道北京路社区开展,为孩子们开启快乐暑期生活。


  老师首先给先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展示了活动要用到的道具——棉花糖和意大利面条,并进行了活动内容介绍:本次活动是一个创意搭建活动,需要4人一组在15分钟内,用发放的意大利面条、棉花糖来搭建“糖果面条塔”,最高的小组获胜。掌握规则后,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打开材料动手搭建起来……一番操作后,大家的创意建筑物一个个完工啦!在老师测量后,最终评选出了获胜的小组,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小礼品。

  本次“糖果面条塔”活动让学生在亲手参与设计制作的过程中,提升了大家的创造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在不断反思中改进,最终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来源: 通讯员:仲佳雯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