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致敬这双手 > 聚焦  >  正文
【视频】“福娃”欣欣与“平民英雄”的第二次相拥
2022-07-25 10:43

  

今天(7月25日),“福娃”欣欣一家来到浙江桐乡民泰村镇银行,与救人的“平民英雄”沈东和陆晓婷见面,感谢他们的“最美一接”,并为他们送去了题有“舍己救人、恩重如山”的锦旗。

现场,沈东还给欣欣带上了玩具戒指手链,从欣欣活泼的样子来看,她的伤势恢复的很不错。银行也给孩子准备了小书包、小黄鸭等玩具。



收到一家人的的感谢,看到越来越好的欣欣,“最美两人组”也留下了温暖和幸福的泪水。沈东说,看到孩子恢复了往日的活泼,内心很开心。希望小欣欣好好休养,健康快乐地成长。

7月19日上午,在桐乡市大麻镇光明路附近,桐乡民泰村镇银行大麻支行工作人员沈东和陆晓婷救下坠楼女孩的视频在全网刷屏,大家纷纷为他们的英勇行为点赞。









来源: 摄影记者:成杰 万里鹏 通讯员:寿利宏 编辑:翁一群 责编:田建明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