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上级精神  >  正文
浙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9-11-04 20:2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陈文盛 钱舒昊 艾欣)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宣部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我省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着重围绕全会《决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浙江大地深刻学习领会,努力把全会的部署要求弄明白,把精神实质悟透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做到媒体宣传打头阵、唱主角,集中宣讲早部署、全覆盖,研究阐释多样化、求实效,网上宣传接地气、有影响,推动全会精神进入群众心坎、根植之江大地。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按照省委“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目标,在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突破瓶颈、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在恪尽职守、防范风险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宣传文化领域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来源: 编辑:盛羽晴 责任编辑:陈保君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