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嘉兴实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洲泉将这样干!
2019-11-04 16:56

  今天下午,洲泉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嘉兴市领导干部会议和桐乡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驻洲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热潮中来,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说,该镇将精心组织学、营造氛围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该镇还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与完成目标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和谐发展结合起来、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谋规划定思路结合起来。

  姜伟国表示,洲泉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洲泉各项工作,以洲泉的高质量发展和良好治理为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洲泉贡献”。

来源: 记者:周志鹏 通讯员:周超群 编辑:周志鹏 责任编辑:陶克强 图片由洲泉镇提供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