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嘉兴实践  >  正文
如何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崇福的回答铿锵有力!
2019-11-04 21:32

今天,崇福镇召开村(社区)书记工作例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层(中级)以上人员、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市级驻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相关会议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作为长三角沪杭城镇带的重要节点城镇和桐乡西部区域的中心城镇,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崇福该如何当好融杭发展的排头兵和冲锋员,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崇福镇党委书记董建根表示,崇福要在提高站位中学会谋划、在创新思路中攻坚克难、在团队配合中形成合力、在紧盯目标中步步为营、在昂扬精神中奋力奔跑,科学谋划布局,目前全镇正在加快推进“12345”高质量发展计划,以勇猛精进的姿态和状态,为崇福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 记者:吕兆元 通讯员:张利清 编辑:吕兆元 责任编辑:周志鹏 图片由崇福镇提供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