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嘉兴实践  >  正文
嘉兴港区以“三个争当”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4 16:14


  今天(11月4日上午,嘉兴港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港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工委书记戴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石云良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纪检员,乍浦镇、港区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戴锋指出,要以更高站位充分认知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极端重要性,结合主题教育,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戴锋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港区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争当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始终保持“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政治自觉,站在全市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的高度,充分发挥港区体制机制优势,增强区域竞争力,努力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港区样板。

  要争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示范生”,始终坚持治理造福人民、治理依靠人民,聚焦“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努力打造港区样板。

  要争当落实首位战略的“右先锋”,始终坚持以践行首位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1318”工作思路和举措,突出全面接轨上海这个“龙头”,强化一体化的格局、思维、理念,加快推进“三港一城”建设。



  戴锋强调,要以更高质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港区作为市属经济发展平台,要牢牢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千方百计稳增长,在稳企业、抓投资、促外贸、优环境上下功夫,争取产能早释放、效益早产出。要对标对表抓考核,梳理短板、补齐弱项,确保既定目标的实现。要全力以赴保平安,下最大决心、用最强措施守好安全环保稳定底线,确保“港区不出事、港区人不惹事”。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港区落实首位战略、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确保港区经济社会绿色安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 记者:迟伟涛 通讯员:沈燕 编辑:徐佩 责任编辑:杨洁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