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3嘉兴两会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03-01 06:58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伟、李军、高玲慧、帅燮琅、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汤云良及主席团成员陈利众、于昕、江海洋、颜海荣、李小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马青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环境报告、2022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2023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计划、预算审查报告;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代表讨论。

  市领导邢海华、王慧琳、林万乐,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列席会议。


来源: 文字记者:杨颖慧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