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3嘉兴两会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03-01 06:57

  嘉兴在线讯 昨天晚上,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利众主持会议,副主席盛全生、薛佳平、戴铭、赵如英、盛付祥、周连昆、王登峰、徐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嘉兴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来源: 文字记者:杨薇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