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3嘉兴两会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2-27 06:02

  昨天下午,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提案委员会各位委员要满怀热情,增强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效协作,提升提案审查工作的质量;要统筹兼顾,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2月26日下午3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30件,其中集体提案61件,内容涵盖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涉及智造创新强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市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等,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心系民生、履职为民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 记者:蔡舒安 编辑:陶玲芳 责编:羊丰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