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3嘉兴两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帅燮琅参加海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握机遇 彰显特色 巩固优势 守牢底线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
2023-03-01 07:01

  嘉兴在线讯 2月27日下午,参加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2022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2023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参加海盐代表团审议,强调要把握机遇、彰显特色、巩固优势、守牢底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参加审议。

  在审议时,帅燮琅认为,李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很高,总结工作全面,思路举措清晰,自身建设严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发展、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他表示完全赞同。

  帅燮琅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其中,离不开海盐的努力与贡献。他强调,海盐是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当前,发展的机遇和条件正在海盐积聚,海盐要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激发活力和动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海盐新篇章。一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好战略、交通、空间等有利条件,乘势而上、跨越赶超;二要彰显特色,在增创核电、“专精特新”、文旅、科创等特色上下功夫,提升显示度,提高竞争力;三要巩固优势,扩大县域发展均衡融合、公共服务优质均等的统筹城乡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四要守牢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守牢平安稳定底线,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的动态平衡,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来源: 文字记者:俞佩忠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