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3嘉兴两会 > 热点聚焦  >  正文
李军参加秀洲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 奋勇争先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02-28 06:55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来到所在的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秀洲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军强调,秀洲区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展现新担当、干出新成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颜海荣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立意高远、部署工作细致扎实,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美丽城镇建设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李军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

  李军指出,秀洲区干部群众有担当、敢作为,企业家群体有情怀、敢创新,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精准高效实施惠企助企政策,用真金白银减轻企业负担,以真心实意做好企业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产业做强、品牌做优。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政府投资引领,带动激活社会投资,着力招大引强,以大投入带动大产出。要做强嘉兴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增强紧迫感、抢抓窗口期,加快打造高能级平台,壮大光伏主导产业,支持企业增资扩产,为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提供支撑。要切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立足更高标准,提升城市能级品质;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塑造城镇特色、优化人居环境;展示全域美丽场景,打造美丽经济;不断提升城乡居民收入,让共同富裕真实可感。要多措并举促消费,深化文旅、农旅、商旅融合,创新消费业态,丰富消费场景,大力培育本土品牌,充分发挥消费对于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来源: 文字记者:潘晓琴 编辑:李源 责编:叶丰收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