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1嘉兴两会 > 最新消息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21-02-09 09:44

  2月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议代表议案,向主席团提出审查报告。

  到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7件,其中:立法方面1件,推进市域交通一体化方面2件,农业发展方面1件,教育发展方面1件,社会管理方面2件。

  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认为,代表们提出的议案,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调查研究深入,反映民意充分,对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并征求了有关方面的意见,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建议将第1号议案列为大会议案,会后交由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并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审议结果报告,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后,印发市人民代表大会下次会议。

  其他6件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交有关单位、组织研究办理并答复代表。

  此外,截至2月6日17时止,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82件。对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分别交有关单位、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来源: 文字记者:张瑞洁 编辑:陶玲芳 责编:夏玮珉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