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1嘉兴两会 > 最新消息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2-08 10:40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兵、刘冬生、毛宏芳、马永良、王涛、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汤云良及大会主席团成员高玲慧、祝亚伟、张仁贵、龚和艳、于昕、洪湖鹏、敖考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嘉兴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等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了监票人;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提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讨论;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市领导陈利众、盛全生、邢海华、江海洋、叶忠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 文字记者:陆省宁 编辑:陶玲芳 责编:夏玮珉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