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1嘉兴两会 > 聚焦  >  正文
《嘉兴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表决通过
2021-02-08 11:10

2月8日上午,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嘉兴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这部法规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首次提请市人代会由全体代表审议表决的实体性法规,也是我省首部关于建筑垃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


据悉,该条例草案修改稿共24条,主要按照建筑垃圾的产生、收集、运输、利用、处置以及法律责任等顺序进行条款设置。


根据立法法的规定,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定的地方性法规,须报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依法做好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嘉兴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的相关工作。


来源: 文字记者:陆省宁 摄影记者:李剑铭 盛建生 编辑:陆省宁 责编:应丽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