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聚焦2022嘉兴两会 > 最新播报  >  正文
嘉兴市两会准备就绪
2022-04-22 17:31

  今天,记者从市两会秘书处获悉,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召开,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为保障两会的顺利召开,我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与往年一样,市人大、市政协均成立了会议秘书处,下设各工作组,有序展开各项筹备工作。此外,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布置、代表和委员的食宿等都已妥善安排,交通、安全、卫生等相关工作也已准备就绪。

  为了确保市两会顺利、有序召开,我市专门制定了“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对“两会”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切实抓好大会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全员实行闭环管理,每次会议和活动安排车辆,实行点对点接送。每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与会人员逐一查验“双码”,如果发现有异常,第一时间对相关人员逐个进行研判。

  本次两会会风会纪严明严格。在两会期间,市里成立市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会议秘书处也设立会风会纪督查组,加强会风会纪的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提醒纠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 文字记者:陆省宁 编辑:陆省宁 责编:张芬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