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见证桐乡濮院发展的中兴路,即将华丽变身!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1:32

微信图片_2020082114551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1145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821145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8211455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1145632.jpg

   生活在桐乡市濮院镇的人,对中兴路一定不陌生。

  这是濮院镇第一条连接新生集镇的县道。濮院镇区段中兴路从1996年改建到现在,见证了濮院镇发展的点点滴滴。

  为促进濮院镇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和全国文明镇,构建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近日中兴路外立面正进行全面改造。

  目前,主街道两旁建筑立面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推进中,每天一百余名施工人员为两侧的建筑物进行立面施工,增添亮色。这些“艺术大师”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换装”游戏。

  中兴路外立面改造是濮院镇打造时尚濮院特色样板街区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助于中兴路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投入5000万元,主要对中兴路600米临街两侧外立面改造,统一外墙颜色、统一格栅、统一店招、统一店门等。预计该工期在9月底完工。改造后统一风格的立面和店招,让建筑看起来更美观整洁。

  但是,中兴路外立面改造涉及到多家商户,且各家商户情况不一、想法不同,如何让改造顺利推进?

  据了解,中兴路建筑立面的整治遵循“分级美化”“成片划一”“务求实效”的原则,强化沿线各个片区的风貌特征,提升各路段整体环境。同时,“立面”整治双管齐下,一方面组织人员挨家挨户摸底走访,另一方面和户主、设计师认真沟通、研究外立面改造方案,在改造中塑造个性,在不影响街面整体效果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户主需求,还他们一个心目中的“家”。

  为顺利圆满完成这一任务,濮院镇成立专班、倒排时间、定期调度,精准对标、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确保所有建筑立面整治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

来源:桐乡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邓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