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开发区深入推进旧住宅改造 提升城乡颜值
发布时间:2020-08-18 11:07:47

 3.png

  将农房征(搬)迁工作与人居环境建设有机结合,将“三改一拆”与清脏治乱共同推进,近日,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位于G525国道南侧陆家门处的一幢幢农房建筑随即倒塌,海盐县开发区不断加大推进旧住宅改造力度,结合当前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提升城乡颜值,改善人居环境,截止目前,所辖区已经完成旧住宅改造40.49万平方米。

  此次所开展的旧住宅改造项目主要位于G52国道南即滨海大道北侧,包括新城社区9组、10组,11组、12组等共6个承包组210余农房建筑,近段时间以来,县开发区根据实际情况已经先后安排多次拆除工作。截止目前,此处房屋已经剩余不多,拆除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拆除后的地块还将进行土地整理复垦,并将做为下一步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备用地。

  今年以来,县开发区不断加快旧住宅改造,将加强土地集约利用、改善人居环境做为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形成征(搬)迁工作的强大合力,突出重点攻难克坚,按计划稳步推进旧住宅改造项目。通过拆出空间,发展良好环境,推进经济转型,全力建好美丽滨海新区。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作者:王雪军 编辑:鲁贇 责编:李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