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到天凝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0:23

  10月15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到天凝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嘉善县副县长吴昊峥,市、县农业农村局的相关领导,天凝镇党委书记马红屏等陪同调研。

  王涛一行来到天凝镇洪溪村,实地走访了党建广场、舞动广场、水上舞台和洪港岸居民小区等点位,详细了解洪溪村情村史、推进全域土地流转、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小区网格化治理、美丽乡村建设提升规划措施等情况。王涛对洪溪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洪溪村创新升级、与时俱进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美丽乡村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美丽经济焕发勃勃生机。

  据了解,近年来,洪溪村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紧紧围绕“三改一拆”、环境综合整治,以传承民俗文化、保护历史文化、发展现代农业、提升党建水平为特色,在全村铺开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经过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一个集“水清树绿村庄洁、小桥流水美江南、幸福人居新标杆”为一体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徐徐展开。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