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一行到天凝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6:04:10

  9月7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嘉善县委常委、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天荣一行到天凝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安全生产检查和自查情况以及植绒行业兼并重组情况,要求企业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镇领导马红屏、杨智浩、徐里忠、龚喜忠、沈月琴等参加。

  在嘉善大王椰整体橱柜有限公司,洪湖鹏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木业企业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企业主要端正态度,主动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嘉善县洪峰热电有限公司,洪湖鹏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环保和发展三篇文章,要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消除各环节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在嘉兴天之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洪湖鹏要求企业切实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废气、废水的达标排放,在打造美丽工厂中树立榜样,同时勉励企业,新企业一定要开发高端面料,建设新颖时尚产业综合体。

  在嘉兴盛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洪湖鹏再三叮嘱,植绒行业有易燃材料,要以最近发生的事故为戒,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的自查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抓紧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嘉兴市雪峰布业有限公司,洪湖鹏查看了企业正在拆除老旧厂房,实施兼并重组建设现场。他要求,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产业发展,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来源:嘉善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