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治危除隐患 公寓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8-09 14:56:27

  近期,海盐于城镇治危除隐患网格大走访活动进行中。走访期间,枫桥社区微网格长徐阿姨带着工作人员小陈来到了招宝公寓1幢的楼下,并指着招宝公寓1幢的外墙面说:“小陈,你抬头看一下,这幢楼房的外墙皮脱落严重,小区居民担心外墙脱落有安全隐患,整天都提心吊胆,绕道出行,非常不方便。”顺着徐阿姨指着的方向,小陈当场核实了此事并拍下照片。

  考虑到居民出行安全问题,小陈及时将情况上报,最终整改工作落实到镇村建办。村建部门对此召开了紧急部署会议,招投标施工单位,敲定开工时间并告知居民施工期间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小陈负责现场监工,查看工程进度,协调对接施工过程中的各项事宜。在多方的努力下,外墙维修工程于一个月内正式完工。徐阿姨对此表示肯定与感谢:“这次外墙维修实在是太及时了,悬在居民头上的重大安全隐患消除了,让我们能够安心出入。”

  此次招宝公寓旧貌换新颜,不仅美化了公寓外观,提升了城市颜值,更销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让居民们住的更安心。下一步,于城镇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从细微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从居民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