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 | 南湖晚报 | 嘉兴在线 | 读嘉新闻
海盐县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1:02

  为推进农村危房解危工作,5月8日至10日,海盐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组建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县9个镇(街道)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武原街道、通元镇、沈荡镇、于城镇等镇(街道),现场抽取2-3个行政村开展实地检查,特别是针对前期排摸出的危房进行重点检查。

  经检查,大多数镇(街道)对鉴定确认的危房发放了解危通知书,并制定解危方案,全县47户危房中,23户危房已腾空,其中3户自建房已基本完成维修,等待复核鉴定。但是检查也发现,部分鉴定为危房的生产经营性自建房还未暂停经营,主要以出租住人为主,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镇(街道)督促此类农房立即停止经营,并根据解危方案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快整治,力争早日完成整改解危。

来源:海盐三改一拆办  编辑:鲁贇 责编:叶丰收